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长沙鼎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新风换气机,热交换新风机,通风换气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鼎瀚环保教您认识新风换气机常见送风口
鼎瀚环保教您认识新风换气机常见送风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05鼎瀚环保教您认识新风换气机常见送风口 
品牌: 2-32
型号: 2*2
规格: 2-23
单价: 3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15 15:01
  询价
详细信息
  送风口是新风换气机换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风换气机常见送风口有:散流器,孔板送风口,喷射式送风口等几种。我们现在就分别来了解一下他们的作用:
    一、散流器
      散流器一般都安装在房间的顶部,有圆形、方形或矩形的。盘式散流器的送风气流呈辐射状。片式散流器设有多层散流片,片的间距有固定的也有可调的。还有将送风口和回风口做成一体的,分别与送、回风支管连接。还有一种方形或矩形散流器,散流片的倾斜方向不同,各向散流片所占散流器的面积比例不同。可以根据需要安排气流的方向及分配各向送风量的比例,以适应各种建筑平面形状及散流器位置的要求。
    二、孔板送风口
      我们把空气经过开有若干圆形或条缝型小孔的孔板而进入室内的风口称为孔板送风口。孔板送风口的特点是送风均匀,速度衰减较快。
    三、喷射式送风口
        对于大型的生产车间、体育馆、电影院等建筑常采用喷射式送风口。喷射式送风口通常为圆形喷口,该喷口有较小的收缩角度,并且无叶片遮挡物,因此喷口的噪声低、紊流系数小,射程长。为了提高喷射送风口的使用灵活性,可作成既能调方向又能调风量的喷口型式。
    新风换气机采用什么形式的送风口,取决于新风系统的使用环境,我们公司的设计人员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用合适的送风口设计,为您打造清新的环境。
   转载于新风换气机:dinghan99.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